来份肉烧麦

喜欢麻烦点个关注叭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
围脖同!

关于五奇人的一个猜测,不一定对

是谁大白天的来犯病啊?哦是我啊,那没事了!主要是昨天晚上跟朋友双排奇人的时候瞎聊,突然聊到了一个未知领域。

其实我之前一直都搞不明白为啥子涉会不反抗随意天祥院处刑,事后还加入菲并且对天祥院挺好的。硬说是他大爱啥的吧,虽然也说得过去,但是就是挺牵强。然后昨天晚上我用涉去协力的时候,我朋友就说他不张嘴真的是美女。我就随口说他原本的性格是那种冷静到冷漠的感觉,这个我也忘了是听谁说的,反正我记下来了。


然后,未知领域就展开了。我朋友就突然说,涉从原本的样子到现在这种怪人的性格是不是多少有点疯了的感觉。一个大胆的猜测开始了,日日树涉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恨天祥院的。


加入菲以后他的性格越发的怪,而且天祥院以前的队友日和,万能神和纺哥,现在的日日树涉身上多少都能够看到他们三的影子,最明显的是日和,特点就不用说了,然后涉来了菲以后把长发放下来了,昨天刚好排到了和万能神贴贴,乍一眼瞅也挺像。纺哥的话……应该算是说话的方式吧?


涉之前也和天祥院说过“我们都失去了可以作为一辈子好朋友的人”。如果用这个方式去思考的话,那他说这话的意思就有点怪了。他用天祥院以前朋友的样子对天祥院越好,就越怪,好像是在告诉天祥院什么事一样?


当然!这就是个猜测!!只是昨天晚上的突发奇想!没有任何针对谁的意思!因为我本身对这些事的时间线是不太清楚的(´•ω•̥`)如果记错了涉的信息,比如说他是从一开始就这样还是突然转变的,如果是一开始就这样的话那这个结论就是全面推翻


就是和你们聊一聊,没别的意思,求生欲up!毕竟es小偶像的圈子一直都还挺敏感的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